close

空無一人的宅第。

空無一人的客廳。

空無一人的辦公桌。

阿爾弗雷德才在紐.約剛結束了狂歡的跨年派對,之後立刻火速趕往英/國的倫.敦,原本還以為會如預期看見那個人坐在辦公桌前批閱公文,不過出乎意料的,這裡一個人都沒有。

「真奇怪連房間也沒有人…都老人家了還不早點睡覺…」低聲抱怨著,桌上的公文和平時一樣整齊,但是卻找不著人影,他也沒說臨時要出門啊?

「亞瑟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啊?」整個家都翻遍了就是找不到人,這樣子未免也太詭異了吧?不是說好要見面的?

在客廳裡不停打轉,心裡浮現好幾個想法。

難道是法蘭西斯那個混帳把亞瑟拐走了?不不不,這時候不是和他的損友在一起就是去把女人。

還是那個拿水管的混帳把對亞瑟的不滿發洩一下所以把人擄走了?不不不,這種時候他應該忙著躲他那個可怕的老妹。

該不會去找菊了吧?可是菊和菲力他們要一起慶祝的樣子。

還是亞瑟喝酒結果跑去裸奔了?!天啊!

越想越是奇怪的念頭,阿爾停止這種詭異的腦內小劇場,坐在沙發上休息。

「唉到底在哪啊」摘下眼鏡,揉了揉眉心,今天也是疲累的一天呢

Oh, say can you see by the dawn's early light  What so proudly……

這時手機鈴聲突然響起,讓阿爾嚇了一跳,該不會被上司發現自己偷偷開噴射機過來吧?天啊!千萬不要是上司……

Hello?」

『喂?是阿爾嗎?我在屋頂,你上來吧。』是亞瑟的聲音,簡潔有利的交代完,電話馬上就被掛斷。

屋頂?亞瑟在屋頂做什麼?

 

從窗戶爬上了屋頂,小心翼翼的往上爬,終於看見那個一直在尋找的人影。

Hey!亞瑟!」

「喔,你來啦。」亞瑟身上披著一件毛毯,坐在屋頂上,像是在看風景一樣。

「老人家不快點睡覺躲到屋頂做什麼啊?害HERO我找的這麼辛苦。」跟著坐在亞瑟旁邊,看著一片漆黑卻很漂亮的夜景。

「誰老了啊!倒是你,來了怎麼不講一下?」

HERO我本來想給你驚喜啊!誰知道整個家都沒人?而且為什麼你會知道我已經來了?」

「其實是妖精桑咳、沒事,我只是聽到有人在屋裡走動而已。」反正說是妖精告訴自己的話一定又會被說成是幻覺,亞瑟隨便捏了個理由。

「所以,你在這裡就是要看夜景嗎?」My god!真的好冷喔!

「啥?不是啦!因為菊之前跟我說在他們家過年的時候會迎接一年中第一天的第一道曙光,所以我想說偶爾來看看日出好像也不錯,還可以許願喔。」日/本的文化還真是特別,總是能夠讓生活融入四季的變化和大自然的美景,跟繁忙的倫/敦比起來還真是不同。

「老人家果然就是老人家。」

「什麼?!你這小子欠揍是不是啊!」

「哪有啊!亞瑟你本來就哈啾!」打了個大大的噴嚏,接著縮了縮身子,在屋頂上寒風吹來,即使是穿著保暖的阿爾也覺得很冷。

「真是的,冷的話就說啊。」把大大的毛毯也披在阿爾身上,這樣或許能夠溫暖一些。

「不、不要誤會喔!我…我只是覺得毛毯太大了,所以分你一點!絕對不是因為擔心你感冒!」亞瑟把臉往旁邊撇,想掩飾自己有點羞紅的臉頰。

「謝謝不過感冒是什麼?」知道亞瑟不坦率的表達其實很關心自己,這個樣子還真是可愛。

……算了。」自己瞎操心真是蠢。

看了看手錶,現在離日岀還有一段時間。
「喂,很擠欸,你過去一點啦!這胖子!」也、也未面太近了一點

「因為很冷嘛!HERO我才不胖好不好!只是穿的厚了點!」原本想要靠近一點取暖,這樣多浪漫啊!被亞瑟一講什麼氣氛的都沒了。

「而且靠近一點才能互相取暖啊!」把快要滑落的毛毯給重新披回亞瑟的肩上,摟著他的肩膀,讓兩人之間能夠互相傳遞溫暖,還往他身上蹭了幾下。

「唔」被摟著的亞瑟臉頰通紅,努力望著遠方轉移注意力。

看亞瑟沒多做掙扎,阿爾開心的笑了一下。

傻笑什麼啊,真蠢。」只是想說有點冷讓他抱著一下也沒關係,也沒必要笑成那樣吧?就跟中樂透的臉一樣。

「嘿嘿嘿~跟亞瑟一起看日出很開心啊!」尤其還是單獨兩人

「你不是才在紐/約開派對慶祝嗎?為什麼還有這麼多精力啊?」絕對不是自己年紀大什麼的,只是因為今天被上司交代許多工作所以有點累而已。

「因為我是HERO啊!」

「我看你是因為看了恐怖片睡不著吧。」看他笑的有點不自然,果然是因為又看了奇怪的恐怖片,愛看又會怕這一點從小到大都沒變過。

「才才沒有咧!HERO才不會害怕!」唔……被發現了。阿爾理直氣壯的抗議,倒是添了那麼點心虛。

「是是是。」

「不要笑啦!」雖然亞瑟笑起來很可愛,但絕對不是在這種場合嘲笑HERO我啊!

 

看天色漸漸亮了,遠方那一頭的天空逐漸轉變成淡藍,太陽就快要浮現的樣子。

「啊!太陽要出來了耶!」

「那就快來許願吧。」亞瑟低下頭,雙手十指緊扣靠在額前,像是在祈禱般閉上雙眼。

阿爾也和亞瑟一起許願,畢竟能向太陽要求一個願望似乎也不錯。

就這樣,兩人度過了寧靜又神聖的片刻。

 

「吶,亞瑟你許了什麼願望?」張開雙眼,望了望身旁的亞瑟。

「我嗎?大概就是希望這一年可以很和平,家裡的人和上司都能夠很健康之類的。」嗯,果然很有亞瑟的風格。

「那你呢?又許了什麼願望?」單方面說自己的願望有點不好意思,亞瑟向阿爾詢問了他的願望。

「嗯?HERO我啊?嗯~」還在考慮著要不要告訴他,此時太陽浮出地平線,陽光劃破了藍天,大地萬物被日光給照亮。

「亞瑟!快看!」用手往前一指,趁亞瑟一個不注意,阿爾快速的湊上前去。

「什!!」原本轉頭要去看日出,但是眼前的景象卻讓他呆愣住。

不是平時的深吻,而是如蜻蜓點水般的輕吻。

直到太陽從地面升起至高空,這長而柔的吻才結束。

 

HERO我的願望已經實現了YO」戳戳亞瑟滾燙的臉頰,看他呆掉的樣子真有趣~

「你都是你害我沒看到日出啦!笨蛋!」被偷親的亞瑟揮開阿爾的手,把圍著的圍巾往上拉,試圖把羞紅的雙臉給遮住。

HAHAHA─☆亞瑟臉紅了喔!」耳朵也紅了,簡直和他那雙祖母綠的雙瞳形成對比。

「少囉唆!信不信我現在就宰了你!」不過這雙綠眸此時除了害羞以外充滿了殺意。當然,目標就是眼前的死KY青年。

兩人打打鬧鬧,直到菊還有法蘭西斯來拜訪的時候才停止了屋頂上的鬧劇。

 

一年之中的第一個日照正高掛在天上,刺眼的陽光照耀大地,給新的一年帶來了全新的生機,也帶來了嶄新的希望──

 

                ──以及戀情。

 

 

*********

 如果有人覺得這篇文很空虛的話歡迎毆打我

我也不知道怎麼寫出來這麼空虛......(躲角落

說起來我也很理直氣壯的忽視了時差問題YO!(以前學的地理還老師了(遭毆

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祝灣娘100歲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さ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