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大爺就算是死也不會把眼睛給你的喔!」

別說這種話了。」

⋯⋯⋯。」

 

意外的玩笑,意外的動怒。

基爾伯特搔搔頭髮,他完全沒想到隨口說的一句話讓伊凡生氣了,只好下次一起玩的時候叫阿西弄些蛋糕吧?

「基爾,我想喝你泡的紅茶——」

「好啦好啦。」盡賓主之儀,基爾伯特只好把茶具拿出,燒好的熱開水澆在茶葉上,等待茶葉泡軟後,香噴噴的熱氣醺陶著整個空氣。

而這次他記得準備一小罐果醬。

 

「喂胖熊,別懶在沙發上!」那坨奶油色的人動了動,慵懶的從沙發上爬起,正想開心的要杯熱茶紓解一下,但在對上自己雙眼的瞬間,那漂亮的紫色閃避了一下。

這什麼?超令人不爽的。

「你躲什麼啊你?」

「欸?」

「本大爺說你躲什麼?因為剛剛那件事?」

「大概是基爾跟青鬼長得太像了吧。」
看他面色不改的,基爾差點把紅茶潑在他臉上。

「本大爺以後不說總行了吧?」

拿這傢伙沒辦法,別說本大爺心胸狹隘,現在可是寬容的!

但是伊凡只露出一種微微不滿的樣子,眉間的皺紋眼看就要變成三層了。

「基爾,你真的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

「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嗎?」伊凡的臉上盡是過去的陰影,「在那些也許會失去你的日子,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嗎?」

日日夜夜,腦海裡的是他,崩壞的普魯士、消失的基爾伯特、不復存在的國家,被剝奪的生存意義,被扼殺的騎士精神,為了成就沉睡的君主,幾乎用盡自己的生命。

判決的那一天,他的心臟幾乎停止。

牆倒的那一夜,他的理智幾乎崩潰。

 

基爾要離開了。

不要丟下我。

「不要丟下我⋯⋯」透明的水珠沾濕臉頰,像孩子一樣哭泣,伊凡抖著聲音說:「不要留我一個人⋯⋯

因為我很自私吧,說不出你我的回憶會讓你活在我的心中。

因為我很自私吧,無法沒有擁有你而快樂的活下去。

因為我很自私吧,上帝才會讓世界變成這樣。

 

就算每個人都說國與國之間不過是利益關係,就算每個人都說國與國會互相背叛,就算每個人都說了、每個人都相信了,他依舊不願認輸,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

 

然而那人鮮紅的雙眼沈默著,像是感到困擾,咬緊的下唇片刻後鬆開,溫暖的雙臂伸來。

「別哭了,本大爺不就在這裡嗎!」一點也不溫柔的替他抹去眼淚,他喜歡把這頭胖熊欺負到哭出來,但可不包括這件事。

抱住他厚實的身軀,手掌撫摸著背脊,基爾輕聲道:「本大爺好好的活到現在了,可不是為了天天看你哭成這樣。」

「基爾每次都騙我」他把下顎靠在自己的肩膀上,淚水全落在自己的衣服上,有股鹹鹹的味道。

「本大爺沒騙你,不然來打勾勾!」抓起那雙比自己稍大的手掌,基爾動作強硬的勾起彼此的小指,接著往大拇指按去,露出潔白的牙齒笑道:「本大爺基爾伯特.拜爾修米特絕對不會丟下伊凡.布拉金斯基先走一步!約好了,違約的人就是大胖熊!」

伊凡整個人愣在原地,眼淚停止後眼眶還是紅的,看看自己已經打過勾勾的手,還有對方淡淡的體溫。

「雖然本大爺屬於德意志,可是心就送給你了,我說過吧?」

「啊、嗯⋯⋯」伊凡點點頭,但又想起什麼似的抬起頭,「這裡也要打勾勾!」

基爾頓時間臉又抖了一下。

接著他閉上眼睛,漲紅臉、惡狠狠的用力吻上伊凡,但卻被對方抓個正著,舌尖勾著自己,纏綿濕熱的親吻霸道地佔有彼此,鼻息噴發在彼此的臉龐,這樣的激情在他退縮幾回、又被勾著拉回幾次後,喘著氣離開。

「突然幹什麼啊!笨熊!」

他明顯紅了整張臉,不忘抹抹嘴角的唾沫。

「約定好了!」完全沒在意基爾的叫罵,伊凡緊緊把人抱在懷裡,就算他掙扎捶打也不放開。

 

我不要你死後留給我,我想要一直都有你的陪伴。

 

 

 

 

 

**********************

我想看他們打砲。

提前慶祝露普日的那天,和哈尼在房間架祭壇,走火入魔的慶祝了一番之後兩個人窩在紙箱假裝的矮桌上看雪兔組青鬼實況,真是萌到我一直扭來扭去。

聽到這段亂萌一把,於是噴了字。

今年也是,露普日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さ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