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微髒慎入,點進來前先摸摸自己的良心

*本家2010熊熊露×惡魔普設定 

*私心架空設定不解釋

****************************************

身軀微微顫抖,急促慌張的呼吸頻率使胸腔有著明顯的起伏,燥熱的氣息渲染他整個臉頰變得紅通,蹙緊的眉頭下是微瞇的雙眼,銀白色的睫毛覆在鮮紅如血的眼珠上,眼角掛著的淚珠讓眼睛顯得剔透誘人。

「唔…放開!你這個、哈啊…」嚅囁的抗議還沒說完就變成陣陣呻吟,他抓緊對方的淺色大衣以及純白色的桌巾,想喝止卻無所適從。

「嗯?是基爾你說想要糖的不是嗎?別急,等等就給你了。」對方不疾不徐地應答,繼續手邊的動作,更是惹得身下人幾聲嬌喘,接著是淚眼汪汪地兇狠瞪視。

「少在那邊耍下流段子!本大爺說的可不是你褲襠裡那玩意兒!」被氣得急了,他毫無羞恥的大聲喊叫,下一秒敏感的尾巴被人把玩著,舌尖滑過的時候又讓他咬著牙隱忍快感,心裡不斷咒罵上百遍的髒字粗話。

就算心裡這麼給他狠狠罵上一輪卻對現實無濟於事,基爾伯特心裡頓時間滿是懊悔,他是剛好收到這傢伙寄來的茶會邀請函,剛好想要體驗萬聖節的氣氛而去要個糖,剛好覺得有一點順路,所以一時興起來到了這個僅有一人的茶會。

 

「啊、你來了呀,我還想說再不來的話就要詛咒大家了呢,コル」茶會的主人笑得一臉燦爛,把香氣濃郁的紅茶注入杯裡,此話一出讓基爾頓時間有種面臨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的窘境。

「本大爺只是來要糖的而已啦!今天不是萬聖節嗎?快把糖果交出來!」半猶豫的說出口,讓對方的動作頓了下。

「…但是我沒有準備糖果。」

「啊?不給糖就搗蛋喔?」基爾伯特壞笑著拍拍翅膀飛到他面前,先是拉拉他毛茸的白色耳朵,然後再戳戳那柔軟的臉頰,惡質的揉捏拉扯,「笨伊凡,你的熊臉還是一樣軟得好捏。」

「嗚…好痛…」揉揉自己被捏疼的臉頰,看著對方倚著桌緣嗅了下紅茶後又把杯子放回桌上,內心突然浮現了一個想法。

「吶、今天是萬聖節,基爾也沒有給我糖,我是不是該懲罰你一下呢?」

「嗄?休想對本大爺動手動腳!」基爾以為對方要出什麼攻擊,擺出了有點可笑的防衛姿勢。

「不是啦~我想起來我還有棒棒糖,不如我們交換糖果吧?如何?」表示打算交涉的伊凡,基爾伯特愣住幾秒思考了會,一想到糖果的誘惑就還是忍不住答應了。

「沒騙人吧?不過本大爺也沒有帶糖…」

「唉呀?你有帶呀,就在這裡。」
還沒會過意,基爾伯特的手腕被人用力一扯、重重地往桌上一壓,原本整齊鋪平的白色桌巾被弄得皺亂,擺放在上面的茶具也被掃得亂七八糟,溫熱的紅茶沾染著桌巾使之暈染成茶褐色,被壓制住的基爾內心剎那慌亂了一下,隨即他穩住自己的呼吸,不悅地看著伊凡。

「幹嘛?放開本大爺!」

「呼呼…不行,現在才要開始拆糖果的包裝唷。」
領悟對方話中帶著的不懷好意,基爾伯特當下恨透了自己的一時興起。

 

又是一波快感向自己的腦門襲來,基爾弓著背脊喘息,對方的搔弄挑逗還沒停止,指腹用力按下,疼痛夾帶著一絲舒服的性慾,他只能在僅存的理智間掙扎著不要淪陷。

「啊…算我求你,不要、再…啊嗯!」

「我沒有提供這項服務唷~我已經給你糖了,要細細品嚐才行。」他用手指轉了轉在對方身下的塑膠棍,圓形的硬糖在體內轉動,異樣感導致他敏感地緊縮了幾下。

「還剩下不少…不行吶,要好好吃完。」將棒棒糖從體內抽出,伊凡看了一眼還沒融化太多的糖果,在基爾面前伸舌舔了下,作勢要再把糖果硬塞回去,這時候微顫的手抓住他的柚子,繃緊的身體像是要苦苦哀求對方。

接著是微弱的抖音從他喉間發出,低泣著:「…嗚…伊凡…」

手邊的動作停下,他抬起自己闇紫的雙眼,盯著基爾滿臉通紅、張著嘴喘息的模樣,於是他把棒棒糖拿離對方被強迫張開的雙腿,然後有些力道地將糖果按進他嘴裡,舌根被壓得不舒服,基爾吐著舌掙扎扭動,卻只讓伊凡嘴角的笑繼續上揚。

「咳…!咕啊…」

「基爾好像還不滿足的樣子,換一根更大的好嗎?」強迫張開的雙腿被架在對方的肩上,棒棒糖一時失去手指硬壓的力道而從口中掉落至桌上,透明的唾液從嘴角黏著圓形的硬糖牽出細絲,基爾聽見伊凡說的話更是露出了不安的表情。

「不要、我已經…唔…」
話還沒說完,對方一個簡單的動作就讓他咬著唇不敢隨意出聲,伊凡有些惡意的把臉湊到自己耳邊、囓咬著耳垂,基爾半瞇起眼睛斜瞪著他,殊不知這種含淚的眼神只是激起對方的慾望。

「呵呵…不可以說不要,因為呀…」在更多的歡愉和疼痛來臨之前,他隱約聽見對方在自己耳邊低笑著。

「不給糖的話,我就要搗蛋囉?」

 


************

又下品了對不起。

雖然我也很想寫完不過真的沒空了嘿嘿…決定好要加入棒棒糖普類的時候,我告訴朋友『轉一轉,舔一舔,砲一砲』,沒錯這就是棒棒糖普類的宗旨!

…又下品了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さ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