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20題是在網路上拿到的( ´∀` )雪花則是同繪文300題抽到的題目

因為覺得這樣寫起來一定很可愛所以就寫了←自摔坑

**************************************

《同居20題+1》

1。叫對方起來
「喂、起來!還在冬眠嗎你?」他用力的揮開門,門片撞在牆上的聲音震耳欲聾。
「那親我一下,我就會醒來了。」決定賴在床上死都不起來的人笑著回答他。

2。輪流做早餐
「基爾~今天早餐是你準備唷。」一早醒來,在暖陽的薰陶之下他在懷中人的耳邊提醒他。
「…本大爺腰痛。」他只是用棉被蓋住自己的臉,悶悶的聲音從被褥中傳來。
體諒對方昨夜的辛苦,他還是乖乖的下床做愛心早餐。

3。指責對方挑食/口味/飲食習慣
「啊、不准把東西挑到我的盤子上!」
看著餐桌對面那個偷偷用湯匙空運食物過來的人,自己又開始了軍事訓話。

4。餵食(可以用餐具也可以直接用手)
「來,啊~」
看著拿小魚乾正在跟貓咪交流感情的大個子,不禁覺得有點蠢。
「你在幹麻?」
「因為基爾都不肯陪我玩嘛。」他似乎是有點賭氣的說了。

5。嫌亮叫對方關燈
加班工作到半夜好不容易回到家裡,一打開客廳的燈就聽到有人迷迷糊糊的呻吟聲。
「把燈關掉啦…嗯?你回來了?」他皺起眉頭掙扎著睜開眼睛,看見自己之後才瞬間清醒。
「你在等我嗎?」
「……唔。」

6。一起去街上購物
「晚上想吃什麼?」肩並著肩走在街上,一邊看著清單上所列的各項事務,一邊問起身邊的人。
「只要是你煮的都好。」然後他主動的牽住自己的手。

7。被人纏住解決後回家
「喲~!噗醬!好久沒出來一起喝酒了,哥哥我心裡空虛寂寞覺得冷啊!」
「就是說啊--晚上少了一個喝醉酒雙人裸奔的好戲碼,實在是有點無聊呢。」
恰巧在路上遇到的兩個損友跑過來約自己晚上去酒吧,基爾伯特原本還有點興奮的想答應,不過卻突然想起什麼的愣了一下後拒絕。
「本大爺今晚還有事情。」
因為跟某個笨熊約好了,要試做上次在電視上看到的料理給他吃。

8。替對方蓋被子
靜悄悄的走廊上,他躡手躡腳的溜進對方的書房裡,手上還抱著被單。
「下次要睡就回床上去睡。」他對著在沙發上睡著的人輕聲抱怨,同時把一旁看到一半、散亂的公文整理好。
接著替自己和他蓋上被單。
「晚安。」

9。一方生病
「基爾,我生病了。」
「什麼?感冒還是發燒?最近國勢很穩定不是嗎?」一聽到自己這麼告訴他,他馬上擔心的靠過來,一手還按在自己的額頭上探探體溫。
「都不是,是沒有你就會死掉的病唷!」

10。窩在同一個沙發上
「如果累了就滾回房間睡。」
昨天他已經忙了一整晚,沒去休息還在陪自己看電視。
他只是打了一個很大的哈欠,然後用靠著自己肩膀的頭蹭了蹭。
「昨天沒空陪你,這是補償。」
「本大爺一個人也很快樂啦。」
「可是聽說兔子沒人陪的話就會死掉…」
「不會啦!啊不對、本大爺又不是兔子!」

11。吃了對方的點心
「本、本大爺的布丁呢!?」他瞪著冰箱看了好一陣子,確認好幾次自己買的點心不見了。
「我吃掉了。」微笑著回答,毫無反省跟悔意,伊凡輕描淡寫的帶過。
「還給我啊可惡!」氣不過的基爾抓著對方的圍巾一陣亂搖。
被控訴的人抓住基爾拉著圍巾的手,湊上前吻了下去。
「好,還給你囉。」然後在對方還沒會過意來的時候溜走。
「…本大爺要的是布丁啦!!!!」

12。一起修房子(裝修/打掃)
「別賴在那裡不動。」假日有空便一起開始打掃家哩,可是伊凡卻沒什麼勁的無時無刻在偷懶。
「這些不是都是你一個人弄亂的嗎?」自己才沒有把房子變成垃圾堆的閒情逸致,照理來說都是對方一個人在家自嗨造成的。
「有本事之後就早一點回家阻止本大爺啊!」他不滿的回嘴,不過卻被伊凡聽出有些話中話。
「遵命,親愛的。」
「…不要那樣叫我!」

13。夢遊
「你在這裡幹麻…」一大早剛睡醒還沒有力氣吐槽,用不著拉開棉被就可以看到一個人擠在自己旁邊,難怪怎麼睡都睡不好。
「嗯…我夢遊跑過來的。」隨便丟了一個藉口,接著就把對方拉到懷裡繼續睡。

14。吵架
「基爾大笨蛋!人家再也不理你了啦!」
這是他們倆個人很正常的大吵一架之後,對方生氣跑出家門時說的話。
也許是有點自我反省的意味,自己縮在沙發上左思右想之後,還是決定用笨拙的方式去道歉。

15。浴室大戰
「好…痛…」他按著頭坐在沙發上,剛才那樣的撞擊差點沒讓自己暈過去。
「下次要小心一點喔,還是你想給我親一下很快就好了?」微笑著包了一點冰塊給他冰敷,剛才還在浴室打鬧起來的兩人,誰也沒料到就是有笨蛋會像漫畫情節一樣,踩到肥皂就這麼滑倒了。
聽自己這麼一說,他只是翻了個白眼做回應。

16。不小心洗了全部衣服
「基爾,你有看到我的衣服嗎?」
「本大爺通通拿去洗了。」
「咦?可是我放在床上那些是等一下去世界會議要帶的…」
「………」慘了。

17。一方沉迷
原本沉浸在電視節目的基爾在廣告時間時旁邊就會多出一個人,還會不停的對自己摸摸抱抱進行騷擾。
「你為什麼每次都在這個時候騷擾我啊?」終於覺得有一點煩躁,他不耐的問了。
「因為只有這段時間是我的,我當然要好好利用啊!」

18。朋友來探望
難得來家裡拜訪的兩個損友帶著蛋糕跟蕃茄來到,三個人吵吵鬧鬧的邊拌嘴邊進了客廳。
原本還擔心自己那個損友會不會受到什麼可怕的待遇,可是實際上來這裡走一遭之後,他們大大的改觀了。
『到頭來很幸福嘛你這渾蛋!』
這是兩人當下的想法。

19。被對方枕膝蓋/肩膀,壓麻無法動彈
「…唔?你怎麼在這裡?」打了個盹後醒來的伊凡看著正上方的基爾的臉,腦袋還有點剛睡醒的混亂感。
「還不是你睡在本大爺的大腿上,腳都麻了。」他開口就是抱怨,不過伊凡聽到之後卻異樣開心的笑了。
「笑什麼啊!快起來!」
果然,還是自家貼心戀人最可愛了。

20。一方耍酒瘋/醉酒
「嗚嗚嗚…好過份喔…基爾、好過份…」
「呃、好啦好啦。」被控訴的基爾只好默默輕拍他的背,然後揉一揉淡金色的頭髮。
沒想到他居然喝醉酒,就這麼抱著酒瓶開始淅瀝嘩啦哭了起來,還不停說著自己的各式各樣惡行。
基爾心想,他才不會承認這樣的對方很可愛。

21。廁所沒紙
「伊凡,幫我拿一下衛…」無奈坐在馬桶上開了一點小門縫正想叫人的時候,他聽到玄關急忙的傳來一句讓他非常想死的話。
「基爾我出門了!」然後是大門被關上的聲音。
「…………………」
難…難道、本大爺要在這裡坐到什麼時候啊---!!!!!

 

《雪花》

灰白色的天空緩緩降下細雪,外出一趟正準備回家的兩人走在路上便仰頭看著白雪飄落。
「哦!是雪花!」看見落下的小小冰晶,基爾有興奮的說,每一片大小不依的雪片就靜靜的躺在他的手套上。
「是啊…你在幹麻?」
伊凡一轉過頭就看到對方抬頭張大嘴巴的樣子,說有多蠢就有多蠢。
「本大爺在試試看可不可以吃到。」
接著又是他一個使勁的去接住那些在空中飄散的小雪花,不過看他在那邊試了半天都沒什麼見效,甚是想跳起來把它們吃下去。
「噗。」唉呀、忍不住笑出來了。
「你…你笑什麼啊!」聽見自己笑聲的基爾似乎覺得有點不好意思,鮮紅的雙眼轉過來瞪著自己。
伊凡看著他紅著臉、氣呼呼的樣子,只是一個上前把臉湊近,輕輕地吻上。
那一瞬間好像可以聽到雪花落地的聲音。
「有雪花掉在你的嘴唇上了,我也想嚐嚐看。」吻上的當下感受到的是對方的溫暖,伊凡笑笑的說,然後是在對方愣了一秒之後立即做出抗議的動作。
「少騙人了!那早就融化了啦!」
「欸——人家才沒有說謊。」
開心的拉著對方的手繼續往回家的路上走,吵吵鬧鬧的沒有停下,雖然兩人的手都隔了一層布料,可是卻能夠明顯感受到那樣燙熱的體溫。
——雪花,是由微小的冰晶互撞黏在一起後,形成豐富多樣的形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さ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