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現在要對心儀已久的對象告白,請大家一起見證這一刻吧!」語畢,放下麥克風。阿爾轉向亞瑟,單膝跪下,並且牽起亞瑟的手,溫柔的看著他,接著從嘴裡傾洩出輕柔的嗓音。

「請和我交往吧。」

亞瑟的腦袋正處於當機狀態,耳內嗡嗡地響著。剛剛他說了…什麼?亞瑟簡直就是驚嚇大於驚喜,雖然不是他第一次向自己告白,不過這已經超出亞瑟能預想的了。

阿爾出乎意料的舉動,讓他的腦袋直接對自己的身體下了一個指令。

『逃吧。』

當等待女方點頭的時刻,令眾人驚訝的是──女方落跑了。

亞瑟將手抽回來並且頭也不轉的開溜了,不止阿爾,連主持人安東尼奧也稍微愣了一下。接著從剛剛就站在旁邊看好戲的法蘭西斯一把搶下安東尼奧的麥克風大喊『大家!快攔住他!抓住者有賞!』,隨著下達緝捕令的法蘭西斯,有些覺得有趣的人就跟著追了上去,當然也包括這次的『讓阿爾追到亞瑟之大作戰』的企劃小組也出動了。

 

亞瑟才剛衝出會場,後面就馬上追著一群人跑出來,這些人當然是來抓自己回去的,於是亞瑟只能提起裙襬、增快踩著高跟鞋的速度來逃跑。

亞瑟最後跑到了迷宮花園的涼亭躲起來,原本想去廣場花園,但是卻看到了菊和剛剛那個台/灣女孩,亞瑟也不是苯蛋,菊就不說了,剛剛那個台/灣女孩絕對會用菜刀把自己請回去,於是跑著跑就來到這裡了。

原來高跟鞋這麼難走…怎麼會有這麼多女生愛穿啊?亞瑟的腳異常的痠疼,坐在涼亭裡用手輕輕的按揉自己的雙腳,要是平常的話這點小路還不至於讓自己累成這樣。

正當亞瑟一邊按摩自己的雙腳時一邊環顧下四周,很擔心突然有人要把自己拖回會場,不過目前沒什麼動靜,貌似很安全,於是亞瑟便放鬆地卸下警覺心。

「呼…你在這裡啊!害我找的這麼辛苦,亞瑟。」有個人從一旁的草叢走出來,喘著氣走向涼亭。

是阿爾弗雷德。

「!!」亞瑟像是受到驚嚇的小貓般從椅子上跳起,接著一個跨步又是要逃走,不過卻在一秒剛好踩到了自己的裙襬,讓自己狠狠的摔了一跤,固定在頭上裝飾用的小禮帽也飛了出去。

亞瑟痛的眼淚都要飆出來了,剛剛和地面做親密接觸時的顏面直擊可不是蓋的,跪在地上按著自己的鼻子,原來鼻子太高挺也是有缺點的……

突然間一雙大手從自己的背後環繞住自己的肩,將他摟進懷裡。

「I can kiss away the pain.

 I will stand by you forever.

 I can be your hero.

 Would you run and hide ?

 Would you run and never look back ?

 Please tell me this.」

用溫柔但是寂寞的語氣在亞瑟爾邊輕輕地訴說,低著頭的阿爾現在的表情被劉海給遮住。

兩人跪坐在地上,亞瑟知道阿爾想告訴自己的,但是他並不清楚對他的感情。

到底怎樣才算喜歡一個人呢?雖然法蘭西斯那混帳說只要看對眼就是了,可是那種說法只限於變態。

雖然看著他對自己笑的時候心裡會有小鹿亂撞的感覺、只要他用溫暖的手牽著自己不管是哪裡都會跟著去、用撒嬌的嗓音提出要求自己一定會心軟答應……這些種種感覺加在一起就是喜歡嗎?

不清楚何謂喜歡的亞瑟,有點懼怕這樣不斷對自己傾訴愛意的人,因為他怕會辜負別人。

「我……我不知道…」茫然的回答,自己真的喜歡他嗎?會不會其實一切都是錯覺?

感到亞瑟的迷茫與不安,阿爾只是更加用力的摟住亞瑟,要他別感到害怕,因為自己會一直在身邊陪伴他,儘管他可能又再度拒絕自己。

正是因為喜歡這個人,所以才會為他擔心、感到不安,知道這點的阿爾,試著引誘亞瑟說出他心裡深處已經很清楚、但是卻被迷惘給層層覆蓋的感情。

「那…亞瑟你會討厭我牽你的手嗎?」

亞瑟搖搖頭,因為溫暖的手掌牽著自己的時候能感受到對方溫柔的體溫。

「會討厭我抱著你嗎?」

再度搖搖頭,溫暖的懷抱給自己很舒服的舒適感,所以嚴格說起來其實並不討厭。

「喜歡我待在你身邊嗎?」

這次猶豫了一陣子,雖然這傢伙一直在身邊打轉感覺很煩,可是他的存在、聲音、體溫都能帶給自己安全感,這…應該不討厭吧…?

最後亞瑟選擇點點頭。

阿爾看見亞瑟點了頭之後,心滿意足的笑了。

「那就叫做喜歡啦!亞瑟你真傻耶!」哈哈大笑著,這麼潛顯易懂的答案,竟然因為一時的迷惘而感到疑惑,亞瑟果然是最可愛的!將落在一旁的小禮帽拾起,把上頭的紅玫瑰摘下,換成口袋裡的耬斗菜。

「什、什麼啊!」紅著臉抗議。原來…答案一直在眼前,只是一直沒有發現這就叫做喜歡。可惡,都是法蘭西斯那個傢伙亂給自己灌輸奇怪的事情!亞瑟在心中為自己辯解。

「哈哈哈,亞瑟臉紅的樣子也很可愛呢!」替亞瑟戴上帽子,亞瑟不管配什麼花都很好看!

「閉嘴啦!」靠,真想一拳往他臉上揮!喜歡什麼的果然是錯覺!

「那可以了嗎?」停止大笑,阿爾微笑著問著眼前的愛人。

「什麼?」被突然飛出的問題給弄得混亂,亞瑟微微轉過頭看著身後抱著自己的人。

「Would you tremble if I touched your lips ?」

知道對方的意思,亞瑟只是瞪了一下阿爾,接著認命般的閉起自己的雙眼,等待柔軟的觸感落在自己的唇上。

原本以為不會答應的,阿爾看見亞瑟閉上雙眼時還有點不可置信,沒想到亞瑟這麼主動,那HERO我就不客氣囉☆

吻上亞瑟的雙唇,柔軟的觸感和初遇時一樣。

亞瑟原以為只是簡單的親吻,沒想到對方越來越得寸進尺的舔吻著自己的唇,柔軟的舌侵入,和自己的纏綿在一起,像是想吸盡所有生氣般的吸吮。

這久而深情的吻讓亞瑟招架不住,溢出的唾液從嘴邊流下,滴落在禮服的裙擺上。

阿爾看亞瑟已經喘不過氣,於是緩緩的離開被自己吻腫的紅唇,還牽起了一條細細的銀絲,搭上亞瑟紅透的臉頰,看起來非常情色。

「亞瑟你在誘惑HERO我嗎?」

「靠!誰在誘惑你啊!」往他臉上揮了一拳,不過卻正好被接住。

「HAHAHA☆亞瑟我們回去吧!」無視亞瑟對自己的暴行,阿爾想想現在回去時間也差不多了。

「回去?我死都不要!」回去會場?!拜託,現在大夥還在通緝他,竟然要和這個害自己被通緝的傢伙一起回到會場嗎?不論驚悚度還是羞恥度全都破表了!

「咦?亞瑟你想和HERO單獨相處嗎?這樣我會控制不了自己唷☆」說著說著,將手伸向了亞瑟的腰際,輕輕撫上纖細的腰側。

「我、我看我們還是回去好了!!」比起被大家調侃看好戲,自己的貞操還是比較重要。亞瑟推開阿爾,趕緊從地上爬起來。

看亞瑟動作很快的站起來,但是腳很明顯的有些站不穩。

「嗚哇!你幹嘛!」突然被人給抱起,亞瑟嚇得雙手緊緊環住阿爾的頸項。

「因為穿著高跟鞋跑步很累吧?」剛剛看見亞瑟正皺著眉頭揉著自己的雙腳,這時才想起好像聽說過穿高跟鞋可是很辛苦的,於是決定要溫柔的對待這得來不易的寶物,輕柔的將他給捧在手心裡。

的確,腳已經有點疲累了,反正附近也沒人,亞瑟就乖乖的讓阿爾抱著,接著阿爾緩緩地步向會場。

 

 

到了會場附近,亞瑟便掙扎著要自己走回去,畢竟被抱著進會場也太丟臉了。原本阿爾想無視亞瑟的反抗,不過遭到亞瑟的肘擊之後,阿爾只能乖乖的把亞瑟放下。

他們兩人走進會場之後,並沒有人注意到剛剛的告白事件男女主角又回來了,因為大家正看著舞會裡的最後一支舞,而剛剛原本追著自己的人也都回到了會場專注的看著。舞會的最後一支舞將會決定誰是這次舞會的最佳舞伴,而蟬聯兩屆冠軍的羅德里希和伊莉莎白在這次也依舊跳了最後一支舞。

「亞瑟,我們也去吧!」拉著亞瑟的手走到舞池裡,不容許拒絕地開始踩起舞步。

「喂!等…!」並不想再次引起眾人注意的亞瑟原本想站在一旁看就好,不過卻被阿爾強拉進舞池還跳舞。

「舞會的最後一支舞,我們就盡情享受吧!」以後大概也沒什麼機會和亞瑟一起跳舞了,想珍惜剩下沒多少的寶貴時間,和戀人享受僅有的短暫美好時光。

亞瑟似乎感受到阿爾的心意,只小聲的說了一句「沒辦法,這次就陪你吧。」,於是便隨著阿爾的舞步,舞出最美麗的瞬間。

眾人的目光被這對突然闖進舞池的兩人給吸引,男方有帥氣的臉龐、挺拔的身材,女方的臉雖然被薄紗遮住,但是纖細的身材、俐落的舞步、動作如流水般順暢,像雲霞般光輝。兩人的舞瀟灑自如、典雅大方,波浪般接連起浮,優雅的音樂被他們兩人的舞姿詮釋的恰到好處。

直到舞會結束前,阿爾和亞瑟都盡情的享受這段時光,將珍貴的片刻收進內心。

 

 

 

 

最後一支舞結束了,在落幕前,主持人將公佈最佳舞伴,許多人都期待著這一刻。

「大家稍安勿躁!最後的結果已經出來了~」拿著手上的信封袋,安東尼奧心裡也很想知道到底是誰奪得這次的佳績。

拿起信封袋,將裡面的卡片取出,微微的掀開卡片,瞇著眼看著裡面。

眾人屏息等待安東尼奧公佈的瞬間,會場裡連呼吸的聲音都十分清楚。

「這次的最佳舞伴是──阿爾弗雷德和他的舞伴!!咦?」說出答案的瞬間安東尼奧也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了,不過仔細確認一下內容,的確是阿爾沒錯。

「唉呀~真可惜啊!看聯蟬聯兩次冠軍的羅德里希和伊莉莎白這次把寶座拱手讓人了呢!那現在就歡迎得獎人上台發表感言吧!」往年一直是最佳舞伴的人這次竟然沒得獎,還真是難得耶~四連勝可不容易啊~看來這次新生的實力也不容小覷呢!

阿爾扯著很不甘願的亞瑟來到台上,大家一看是剛剛告白事件的男女,台下便一陣騷動。

「唉呀?這對小情侶最後告白成功了嗎?」安東尼奧拿著麥克風笑著問。

「哈哈哈,HERO我怎麼可能會失敗呢!」一拿起麥克風就是一句狂妄的發言,非常有阿爾的英雄風格。「各位,HERO我這次不僅獲得了大獎,還擄獲了美人心喔!」牽起亞瑟的手,十指緊緊交扣,接著舉起他們的手,像是要展現給大家看他獲得了真愛。

「等…!快、快放手!」開始掙扎著想要逃開,不過十指緊扣的雙手卻無法輕易的將他們分開。

「放心吧!從今以後我會全心全意愛著他,至死不渝!」吻上亞瑟的手背,代表自己言語無法訴說的真心。

「Would you swear that you'll always be mine ?」溫柔的看著亞瑟,等著愛人給自己回答。

「……Yes.」猶豫了一陣子,最後小聲的回答,亞瑟低著頭,讓紅潤的雙臉隱藏在薄紗之下。

這時台下的眾人歡呼,祝賀著這對青澀情侶的誕生,就連這次落敗的羅德里希和伊莉莎白也都紛紛獻上了祝福。

於是這次的舞會就在阿爾的告白大作戰之下落幕了。

 

這雙不管走到到天涯海角都不會放開自己的手緊握著,不管發生什麼事,他發誓將陪伴自己一生,將自己的痛苦驅離、守護自己到最後一刻。

 

『放心吧,HERO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I will stand by you forever.

 

 

 

 

 

Fin.

 

 

 

小番外-舞會結束之後

舞會結束之後,隔天的W大校園速報裡就出現了關於昨晚舞會的種種報導。而當基爾伯特一臉興奮的拿著報紙給自己看的時候還很蠢的問了一句「亞瑟你知道這個女孩子是誰嗎?」

當然看到上頭照片的亞瑟在瞬間就把報紙給揉爛了。

「F*CK!!阿爾弗雷德你這混帳給我滾出來!」準備去把阿爾給殺的片甲不留,不過被卻基爾給攔了下來。

「亞瑟!你冷靜一點啊!」

「你們兩個在這裡做什麼啊?」某KY一邊吃著漢堡一邊向這兩人跑來,剛剛亞瑟叫了自己呢~

「阿爾!很好!現在我就要殺了你!!」亞瑟說到做到,馬上衝上前去掐住阿爾的脖子。

「嗚噁噁……亞…亞瑟你…做什麼啊…」被掐住脖子的阿爾嘴裡還吃著漢堡,不能呼吸只能痛苦的掙扎著,臉色非常難看。

「都是你!竟然敢算計我!去死吧!!竟然連校園報紙都登照片了!」他亞瑟•柯克蘭以後還要不要做人啊!事情都鬧這麼大,雖然看不出是自己,不過要是以後被誤認自己有女裝癖那該怎麼辦!亞瑟現在氣得想斷了這萬惡根源。

「噁噁…亞瑟你先聽我解釋…」

「不用解釋了!你直接進棺材吧!!」掐的更用力,亞瑟完全沒有要放手的意思。

「這…這次的…計畫是菊…」好不容易和亞瑟在一起了,這樣白白被掐死也太可憐了,阿爾趕緊把話解釋清楚。

「是…菊?!」亞瑟有點驚訝,菊竟然會設計自己?!因為震驚而鬆開雙手,阿爾馬上咳了咳之後深呼吸。

「是的,正是在下。」菊在一旁拿著照相機不停的閃著閃光,並且冷靜的承認自己就是主謀。

「菊,為什麼你…」菊可是自己信任的人啊,為什麼會設計自己…?

「亞瑟前輩,這您就不懂了!二次元的世界可是很美好的!要是加入我們的話就可以深入了解原因了!身為二次元master在下非常歡迎您加入!」菊既興奮又激動的開始訴說自己的二次元理論。

「呃…不用了。」汗顏的拒絕菊,看來自己還是不要深入追究好了。

「禮服穿起來合身嗎?那可是本姑娘親手縫製的喔!」小灣拿著素描本快速的記錄下剛剛的畫面。那件禮服可是自己精心製作的,花了不少時間哪。

很合身這件事情本來就不合常理吧!為什麼一個不認識的女孩子會知道自己的尺寸啊?

「哥哥我也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啊!」接著法蘭西斯從一旁冒出來,手搭在亞瑟肩上,表情依舊的猥褻。

「你要想想,菊那杯茶能潑的這麼有技巧還不是哥哥我每天陪他練習!」自己可是被潑了不知道幾杯水,試了好幾個角度、力道、水量等等,自己被淋的一身濕不說,重點那些水都還是熱水!

「你這傢伙也乾脆去死算了!」賞了白眼給自己長年認識的孽友,這裡除了阿爾之外就是這傢伙他最想掐死。

「亞瑟你就不要生氣了嘛~」直接撞開法蘭西斯,摟著亞瑟的肩,阿爾開心的說。

被撞開的法蘭西斯不管怎麼抗議倒是沒人管,只有被踉在一旁的基爾好心去扶他一把。

「反正不管怎麼樣,最後的結局很棒不是嗎?」親吻亞瑟的臉頰,讓亞瑟的臉瞬間爆紅。

「哪有好啊!SH●T!!」接著又是常見的小情侶吵吵鬧鬧,讓眾人默默拿起墨鏡,而菊和小灣則是繼續閃著照相機。

看來W大的閃光情侶又多了一對。

 

 

 

*********

其實我以為這篇已經被我結束所以.....哈哈,原來我還沒PO完。

裡面的英文句子都是參考安拉奎唱的hero(我好沒梗喔  還不錯聽啊哈哈~好吧這不重要。

至於一個人會不會被茶水潑到全濕…基本上不可能吧?不過法蘭西斯都陪菊練了這麼久我想一定可以克服許多難關的(燦)

呼.....這段時間他們一直被我崩壞著呢,當然也會繼續崩壞下去的各位祝福我!(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さ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